学院召开2024年度第1次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1-04

本网讯(学生处通讯员 王凡)1月4日,学院召开2024年度第1次学生工作例会。党委委员、副院长宣岩松,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团总支书记等参加会议。

会上,宣岩松对2023年度学生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各二级学院在技能比赛、学风建设、校园安全、学生管理等方面,要严格落实学院党委部署要求,进一步总结经验、善于作为、真抓实干、落实落细各项工作措施,将学生工作主动融入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大局。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假前和假期相关学生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系统观念,扎实做好学生工作总结和谋划;二是坚持工作不断线,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假期学生教育服务管理工作;三是坚持底线思维,强化责任意识,确保各项安全工作落实到位。

会议通报了2023年学院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成绩、学生信访件情况、各二级学院征兵任务指标完成情况、资助工作专项检查情况反馈。团委、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学生处等部门汇报了近期工作安排。


  • 永利总站ylzz55官微
  • 永利总站ylzz55官方微博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