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1-04

本网讯(就业与创新创业指导中心通讯员  傅峙)1月4日下午,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宣岩松,各二级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就业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上,就业与创新创业指导中心负责同志围绕就业工作进展情况、2024届就业工作重点和近期工作作介绍。

宣岩松代表学院肯定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认识上要进一步提升要充分认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积极为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出实招、求实效;二是责任上要进一步落实就业工作要形成全院一盘棋”意识,各二级学院要主动扛起责任,落实到人、落细任务;三是举措上要进一步强化要通过访企拓岗充分挖掘岗位,从讲政治高度对困难毕业生群体加强“一对一”帮扶,不断加强毕业生就业指导,助推毕业生就业。四是资料上要进一步规范。要按照上级要求,规范过程性和结果性就业数据采集整理报送和归档;五是成效上要进一步提升。在持续促就业基础上,不断在提升专业对口度、就业满意度以及毕业生就职单位质量上下功夫、求精进。


  • 永利总站ylzz55官微
  • 永利总站ylzz55官方微博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