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安徽省纤维检验局举行政校合作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1-03

本网讯现代服装学院通讯员 孙婉莹)1月3日,永利总站ylzz55安徽省纤维检验局举行政校合作基地揭牌仪式。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智清安徽省纤维检验局党总支书记、局长王琛,二级调研员曹建一行出席揭牌仪式,发展规划处负责人、现代服装学院党政负责人及相关教师参加活动

仪式上,张智清对王琛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并致欢迎辞指出,学院近年来不断加强内涵建设深化教学改革,积极推动产学研结合,与各行各业开展广泛合作形成“一链、两群、三对接、四融通”产教融合新模式此次安徽省纤维检验局合作助力学生深入了解行业动态和技术要求既是促进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的有效举措更是为我省纤维检测行业提供人才支撑和技术支持有力保障

王琛在讲话中强调,政校合作是推动行业发展、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途径希望双方通过务实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为我省纤维产业的技术创新和转型升级贡献积极力量

随后,双方围绕共建技能大师工作室科研立项、教材编制及纤维检测行业相关标准修订展开研讨交流,并签署《安徽省纤维检验局、永利总站ylzz55关于加强人才和技术合作共同推进纤维检验技术能力水平提升合作备忘录》,就挂牌互认、教学实践、基地共建等事宜达成合作共识。

在双方共同见证下,张智清王琛共同安徽省纤维检验局与永利总站ylzz55政校合作基地揭牌。


  • 永利总站ylzz55官微
  • 永利总站ylzz55官方微博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