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潜山市委组织部来就业与创新创业指导中心考察交流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1-02

为深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促进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12日,学院召开校地合作洽谈会。潜山市组织部人才发展促进中心主任潘宜生、储建军,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主任曹皓磊、副主任余智鑫,学院就业与创新创业指导中心负责人王乌兰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王乌兰主持。

王乌兰对潘宜生一行来校洽谈表示欢迎,她从学院基本情况、校地校企合作、专业与产业对接、实习与就业联动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表示,近年来双方在校企合作、学生就业、社会服务等方面一直保持良好交流,希望继续加强沟通紧密对接,结出硕果。

潘宜生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来校洽谈的背景、潜山市市情发展以及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需求情况。他特别围绕市重点企业人才需求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希望以此次交流会为契机,开创校地合作、共创共赢的新局面。

会上,双方以招聘会为切入点,积极探讨校企、校地在人才培养、技术研发、技能培训等多方面的合作。为巩固本次交流成果,近期学院将召开潜山市重点企业推介会,进一步搭建好毕业生与企业的对接平台。就业与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朱熙


  • 永利总站ylzz55官微
  • 永利总站ylzz55官方微博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