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青春力量 共筑美好安职 汽车工程学院举办师生联谊晚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2-30

为展现汽车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抒发全体师生砥砺奋进助力安职院高质量稳步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元旦节前,由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主办的“凝聚青春力量 共筑美好安职”师生联谊晚会成功举办。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宁、团总支书记李宏林、学生党支部书记卞显茜、辅导员代表崇慧雯和近200名学生代表到场参加。

晚会现场,青年学子带来《你好少年》《雪落下的声音》《花海》《小酒窝》等励志暖心歌曲,伴着青春的旋律,台上台下的师生齐声共唱,让校园冬夜温暖如春。《上课请听讲》《开学啦》《趣说大数据》《体检报告》等小品表演精彩绝伦,青年演员们通过角色生动地演绎和表达对美好校园文化建设、智能时代新变化、健康生活习惯养成的深刻认识。《本草纲目》《青春舞蹈串烧》《恋爱循环》等动感舞蹈展示出新时代青年的朝气和活力,欢快的节奏,整齐的舞步,引得现场师生一起挥舞双手,释放着青春的能量。

节目表演间隙,主办方设计了关于安职校园文化、党团基础理论、防范电信诈骗等知识问答,经典影视桥段模仿秀、击鼓传花才艺展示等暖场活动,帮助师生在活动的互动游戏中进一步丰富知识、增强意识。

现场,老师们还分别为同学们带来了《倔强》《光阴的故事》《海阔天空》等歌曲,用歌声勉励全体青年学子要坚守理想、坚定信念、坚持奋斗,倔强自己的青春,要珍惜时光,不负韶华,争做新时代奋斗者,要怀抱理想又脚踏实地,扎实走好人生每一步,未来必将前景光明、海阔天空。

晚会在全体师生齐声“唯奋斗 最青春 汽车加油”的口号中圆满落幕。2024年,新的征程即将开启,全体汽车师生将继续团结奋发、勇毅前行、共创新篇。(汽车工程学院 李宏林)

  • 永利总站ylzz55官微
  • 永利总站ylzz55官方微博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