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举行全国比亚迪直营店销售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2-29

为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助力安徽首位产业发展,12月27日,比亚迪全国招聘团队率合肥直营店店长走进学院,面向2023届、2024届本科、高职毕业生开展宣讲及招聘活动。汽车工程学院相关专业学生、现代商务学院泰国班留学生参加了招聘会。

招聘会上,比亚迪全国招聘团队向同学们介绍了比亚迪高端车仰望、方程豹及直营模式,重点推介了本次招聘的销售顾问、服务顾问、维修技师、客服专员、售前前台、市场专员、新媒体专员、交付专员、休息区服务专员、行政专员等岗位职业要求和发展路径。面试环节,招聘团队与同学们面对面交流,深入沟通,现场气氛热烈。

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比亚迪”)成立于1995年2月,总部位于广东省深圳市,业务横跨汽车、轨道交通、新能源和电子四大产业,是在香港和深圳两地上市的世界500强企业,拥有员工60万人,在全球累计申请专利超4.2万项、获得授权专利超2.8万项。比亚迪扛起时代责任和使命,坚定拥抱汽车电动化浪潮,打造中国和全球的新能源汽车龙头,走出一条绿色创新发展之路。

据悉,在已和合肥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共建比亚迪产业学院的基础上,学院将携手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共建比亚迪标杆产业学院。(汽车工程学院 王传双


  • 永利总站ylzz55官微
  • 永利总站ylzz55官方微博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