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山市委统战部来院洽谈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2-29

12月28日,潜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金飞一行来我院洽谈合作。教务处负责人,智能制造学院、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就业与创新创业指导中心负责人王乌兰主持。

王乌兰首先对金飞一行来校洽谈表示欢迎,她从学院校史沿革、办学规模、职教本科创建、校园文化、就业工作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教务处处长袁春雨介绍了学院专业建设、实践教学等人才培养和就业的联动情况。

金飞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来校洽谈的背景、潜山市市情发展、工业特色以及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需求情况。他希望与学院共同在潜山产业链与学院人才链对接方面取得更多成效。与会双方还就近期岗位需求以及招聘会开展进行了充分交流。

会前,金飞一行参观了清水湖、行知桥、内方亭和体育馆等地,感受学院“湖桥亭”文化和学院发展新貌。(就业与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傅峙)



  • 永利总站ylzz55官微
  • 永利总站ylzz55官方微博
Baidu
sogou